叉禾禾_yell

wb🆔多吃香蕉好拉粑粑

不只是喜欢你的身体Ⅲ

病入膏肓03


各种报表眼睛都花了,整理归类批注,完成所有工作已经快两点了,金智秀几乎要直接瘫在桌子上,把完成的文档发给金智妮,本来想着明天她能早点看到,手机却响了


“辛苦了”


金智秀下意识的眉头一皱,回了消息,“都几点了还没睡”


突然想起好像自己没有立场这样说话,对方也没有回答


如果她还要在等一会儿才睡,六点半又要到公司,岂不是一天才睡四个小时


智秀心好像被揪了一下,原本的困意也退散了,点起一根烟,烟草在火星中化为灰烬,吐出一团烟雾,但似乎不能吐出心中的愁绪


在床上翻来覆去,不知多久才睡着



“智妮到底去哪了!”智秀被一群人拦着,朝着那慈眉善目的企业家大吼


“智妮已经出国去学习了,过两年就会在国外和她的未婚夫结婚”


“我不信,她什么都没跟我说过”


“好啦”企业家的妻子笑着说,“我知道你们几个同学关系好,以后她会回来看望你们的”


智秀依然不愿意相信,想要问个究竟


企业家表情变了,依然是笑着的,但眼神却深不见底,“金智秀同学,这是你第二次闯我家宅院了,再有下次,我会直接报警的”


被推出来的智秀摔倒在地,大门重重的关上,智秀被Lisa扶起来,智秀不愿意屈服,但Lisa知道没有办法,把智秀拽走了


智秀第一次抽烟的时候,被烟雾呛哭了,越哭越撕心裂肺,好像自己的人生处在这样的烟雾中,找不到方向了



金智秀从梦中惊醒,额头上全是汗,已经八点了,来不及多喘口气,金智秀立马翻身下床,冲个澡,换好衣服,来不及吃早饭就冲出家门


到公司的时候还喘着粗气,早上有会!站在会议室门口,金智秀咽了口气,轻轻推开门,想偷溜进去


一个人大声说着,“哟?这新秘书怎么才第二天上班就开始迟到了?”


所有人齐刷刷地转过来盯着智秀,智秀一下子僵在原地


“赵秋”金智妮喊了那个起哄的人的名字,智秀记得那个人,是昨天嚼舌根的女生,金智妮盯着那个人,“我在讲话,你为什么直接打断我”


“金总,她才第二天上班就迟到了啊,那不得……”


“她跟我请假了”金智妮打断了她,“麻烦以后不要打断我讲话”


金智秀坐到位置上,心跳好快,偷瞄着金智妮,为什么她要帮我


回到办公室,Nina看着智秀的样子立马过来扶住智秀,“你怎么了智秀,脸这么苍白”


“啊?我没事”


“你昨晚工作到很晚吧?你别往心里去,Jennie姐就是个工作狂,但是她对员工们都很好的”


Nina扶金智秀坐下,“要不你趴着休息一下”


“我没事,不是还有工作吗”


“没事,我跟Jennie姐说一声,让你休息休息”


智秀很讨厌Nina流露出来的那种和智妮很熟很熟的样子,就好像她们感情特别好,智妮特别爱护她


但是智秀确实不太舒服,就趴着昏昏沉沉的睡了


不知过了多久,好像有个人靠近了自己,把自己的碎发撩到耳后,过了许久,那个人离远了


“智秀?智秀!”


“嗯?”智秀喃喃着,“怎么了Nina”


“该吃午饭了”


“卧槽?!”智秀直起身,“我睡了这么久?!”


“感觉你不只是昨晚没睡好啊”Nina说着,“Jennie姐也是,一天天的只睡三四个小时,你们这样太拼了把身体累着有什么意义”


“什么?她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?”金智秀一下子胸口闷闷的


“是啊,她说她睡不着,这几年多拼多干,之后就可以天天睡大觉”


“她疯了吧了!要事业还是要命啊!”金智秀几乎是吼出来的


“哎,你好吓人啊,没办法啦,劝不住她”Nina拍拍智秀的肩膀,“我等会儿有事,你去食堂吃饭的时候给Jennie姐带一份”


Nina想了想,“你记得说是我做的,不然她可能不吃”


金智秀又当头一棒,“她还经常不吃饭吗”


“对啊,以前经常不吃饭,饿到不行的时候才糊弄一下,后来我给她做,非要她吃的”


金智秀一下子说不出话来,生气吗,心疼吗,可能不止


Nina溜走了,金智秀一时间缓不过来,到了食堂也没有心思吃饭,只给金智妮打了一份


把东西放在桌上,“午饭”


“放那吧”金智妮依然头也不抬


金智秀不知哪来的冲动,直接把饭和菜摆开,筷子递到智妮面前,“现在就吃”


金智妮抬头看着智秀,智秀的声音很严厉,她自己也感受得到,金智妮也感受到了,许久,金智妮放下笔,接过了筷子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