叉禾禾_yell

wb🆔多吃香蕉好拉粑粑

不只是喜欢你的身体Ⅲ

病入膏肓02


下午有会议,散会后智秀收拾着文件,旁边两个女的聊起天来了


“真的?那那个Nina不会是她的情人吧?”


“虚,小点声”


金智秀头也不抬,假装没有听到,那两个女生却跟智秀搭起话来,“哎,你是新来的秘书吧”


“嗯”智秀并不想给她们什么好脸色


“哎,那你要准备好,给她当秘书可不得累死”一个人开口,另一个人也说到,“对啊,而且听说她不正常,她大学的时候还交女朋友”


“啪!”金智秀把文件重重的摔在桌子上,“你们没事儿做了是吧”


“你有病吧?!好心好意提醒你”


“别人怎么样与你们无关,请不要说谁不正常,是你内心太狭隘”金智秀抄起东西离开了,并不理会那两人骂骂咧咧


第一天工作轻松是真的,身心疲惫也是真的,到了下班的时间了,Nina却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


“你一般什么时候走啊”智秀问Nina


“哦,一般等Jennie姐,跟她一起走”


“是秘书都要这样吗?”


“不是,已经可以下班了”,Nina打量着金智秀的表情,浅浅的笑了,“我和她住一块儿,所以等她一起回去”


智秀心里一颤,想到会议室的时候,那两人说Nina是金智妮的情人,不不不,怎么能信这种东西


“啊……这样啊”智秀扯着脸笑着


“你不感到惊讶或者好奇吗”


“我……我这人不喜欢八卦”


“那挺好,对了,我只告诉了你,记得保密”Nina对智秀眨了眨眼


金智秀想要离开,再待下去不知道自己会是什么样的表情


电话响了,是Lisa


“喂……”


“你怎么还没出来啊,不是五点下班吗”


“啊?你在哪啊?”


“废话,当然是你公司门口咯,你第一天上班,我来迎接你”


“好,我马上下来”


挂断电话,Nina问到,“男朋友来接你下班啦”


“不是啦”


“那是……女朋友?”


金智秀僵住了,“也不是”,拿起收拾好的东西,“我先走了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这个Nina,在故意说给自己听,刚刚说和智妮住在一起,现在问是不是对象,算了,希望她真的像看起来那么天真吧



走出公司,就被“袭击”了,Lisa一巴掌拍在智秀背上,“卧槽你大爷的”


“哎哎哎,都工作了,还一天天的口无遮拦,张口闭口就是脏话”


“那还不是你太突然”智秀锁住Lisa的喉


“你晚上想吃什么”


“随便吧”,Lisa来接自己,智秀还是蛮开心的,“对了,朴老师没跟你一起吗”


“你多大脸啊,还要两个人接”


“你丫的,我是想说她都愿意把你放出来在外面吃晚饭?”


“你说的我好像是囚犯一样”Lisa皱皱眉,“好啦,她在家带女儿呢”


两人找了家烧烤摊


“那个……”Lisa想问又不知道怎么开口


“好像不记得我了一样”智秀知道Lisa想问什么,“也没怎么说上话”


“不会吧,怎么会这样,难不成她是车祸昏迷,然后失忆了?”


“你电视剧看多了吧”智秀苦笑着,“先不说了,你一天这么忙,还来接我呀”


“那是,儿子勇敢追爱第一天我能错过吗”


“滚你丫的”


两人一起笑起来,今天一天都疲惫都被舒缓了不少,这是属于智秀和Lisa的默契


还在吃着串,微信提示响了,智秀一看微信,是金智妮的消息,差点没噎死


刚被录用的时候加的,还没发过消息


两条消息,一个文档,一句话——“明早交”


Lisa瞟了一眼,“这……”


先不说这冷冰冰的态度,就是这个上交时间,“我觉得你今晚别想睡了”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