叉禾禾_yell

wb🆔多吃香蕉好拉粑粑

不只是喜欢你的身体Ⅲ

病入膏肓04


金智妮只吃了很少一团饭,挑了些青菜吃,就示意智秀收拾东西


“不多吃点吗”


金智妮打开文档,不再看智秀,直到智秀收拾完准备离开的时候,“下午要用的东西准备好了吗”


“啊?”


金智妮抬起头,直视智秀,“下午有个会面,上午给你的文件上有”


“啊,对不起,我马上回去准备”


“招你来是来工作的,不是来睡觉的”


“……是”


“Nina回来的时候让她来我这”


“好”


是什么感觉呢,沮丧吗,本来就不应该上班时间睡觉,这确实是自己的错,智秀叹了口气,回到自己的岗位上




Lisa靠在朴彩英肩膀上,笔记本电脑放在肚子上,懒懒的敲打着键盘,朴彩英抱着一本厚厚的全英文书研读


Lisa停下手,“你说智妮到底怎么回事啊”


朴彩英刚下书,看着Lisa,又看了看她的电脑,全是些乱码符号,根本没打出字来,朴彩英忍不住笑了


Lisa手肘杵了一下朴彩英,“笑屁啊”


“我也不知道啊,不是出国学习吗”


“那怎么可能是真的啊,肯定是她爸妈骗智秀的”Lisa把电脑扔在一边,“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装作不认识智秀,还是说真的失忆了?这么抓马吗?”


朴彩英揉了揉Lisa的头发,“你呀,还有心思操心她们啊”


“啊?我论文都交了啊”


“你这么操心人家两个人,不操心你自己?”


“我老婆孩子热炕头的我有啥可操心的”


“这位朋友,你自从大一把戒指给我套上了就一直再给我画饼了啊”


Lisa笑了起来,“哎呀呀,我这不是读研嘛,你急什么呀”


朴彩英拿书轻轻敲了敲Lisa的头,“你不急,我可都奔四了,不得赶紧把你娶回来,免得你被别人勾去了”


Lisa抽走朴彩英的书,翻身骑在朴彩英身上,勾着彩英的下巴,“怎么会呢,有谁能比我面前这个人更有魅力呢”


朴彩英笑着,双手重重的捏住Lisa的臀,仰起头在Lisa鼻尖轻吻一下,“就你会说话”


朴彩英的手逐渐加大力气,Lisa锤了一下朴彩英的胸口,“干什么呐朴老师,大白天的”


“白天不正好该锻炼锻炼嘛,都在床上躺半天了”


“嘿嘿,有道理哦”




智秀打开车门,等智妮上了车,把门关上,坐上了副驾


在一家咖啡厅,对方是个中年男人,billin的负责人


“你好呀Jennie小姐”对方伸出手,智妮伸出手与他握手,交谈很顺利,大致是billin和Miss J联合推出一款珠宝饰品,智妮笑着与对方聊天,很标准的微笑,却让智秀心里很不是滋味


到了要离开的时候,两人再次握手,那男人打量了一下智秀,刚来的时候他也这样做过,“这是您的新秘书吗,很漂亮啊”


“谢谢”,转身离开时,在对方看不到角度,智秀看到了,金智妮嘴角的笑容瞬间消失了


“你可以下班了,需要司机送你回去吗”


“嗯,不麻烦,我可以自己回去”


“随便你”金智妮上车离开了,智秀站在原地,思索了好久,最后打开导航




刚工作的头两天金智秀被各种工作交接还有新的工作数据给淹没了,没日没夜的,做梦都能梦到文件夹成精了,只有偶尔闲下来才能看两眼金智妮,她好像不会累一样,比所有人来的都早,晚上也不知道是几点才走


啪嗒啪嗒啪嗒……


自从金智秀早上坐在办公桌前电脑键盘就没停下来过,头也不抬地把报表往旁边的桌子递过去,“Nina把这个拿给技术部”


举了半天也没见有人,啊对,都中午了,Nina得回去做饭,金智秀推着桌子,转移向后移动,伸个懒腰就站起身往技术部办公区走


出去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望了一眼隔壁办公室,坐了一上午真的不会累吗,要是以前,金智秀会走过去,直接把人捞起来去走动走动,但是现在却连去关心一下的资格都没有


路过人事部的时候被赵秋甩了白眼,金智秀也不在意


敲了敲技术部总监办公室的玻璃门,“打扰了,这是这个季度的报表,我送过来”


桌前的人从电脑前探出头,原本紧皱的眉头舒缓了一些,取下厚重的眼镜,把散到前面挡眼睛的八字刘海往后撩了一下,走到门口来接过报表,“谢谢”


任务完成金智秀就该走了,但是这位总监却拦住了金智秀的去路


“你是新来的秘书金智秀吧,我们还没有好好认识过,我叫Mino”说着还向智秀伸出了手


金智秀也只好笑着伸出手与人相握


“你刚来,对公司熟悉吗,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”


“不用了,我还有工作”


Mino笑了起来,眼睛弯成月牙,白皙的脸上浮起粉红,“拜托,都中午了呀,不愧是在金总身边工作的人,一样的工作狂”


“好啦~”Mino揽着金智秀,“总该休息啦,一起去吧,你作为总裁秘书,当然得跟各个部门负责人熟络一下,以后工作才方便”


金智秀不好再推脱,只好点点头,然后Mino就关上灯和门,挽着金智秀的手去食堂了,金智秀心说这个公司的人都这么热心肠吗,Nina也是,Mino也是,不过这样也好,谁不爱跟好相处的人相处


几分钟后金智秀收回了刚刚的话,因为她忘了人事部负责人赵秋同志,在食堂偶遇的时候Mino笑着跟这位前辈打了招呼,金智秀也不得不说了声“前辈好”


赵秋对Mino点了点头,却没给金智秀什么好眼色


Mino捏紧了金智秀的手,以免发生冲突,等到赵秋端着自己都盘子走远,Mino才和智秀找了位置坐下来


“好啦智秀,你别这么意气用事,赵秋是公司的前辈了,看不惯也不要明面上置气,这样对你没好处”


“……知道了”


Mino拆开一次性筷子,夹起一块肉在金智秀面前晃了晃,伸到智秀嘴边,“我跟你说,公司的火锅肉真的超好吃,我最喜欢的一道菜,你一定要尝尝”


“呃,谢谢”金智秀机械地张开嘴,除了小时候被妈妈喂,长大了被Lisa和智妮喂过,就没被人喂过吃的,还是刚认识的人


“怎么样!是不是很好吃!”Mino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智秀,一脸期待的样子


“嗯,真的很好吃啊”金智秀也是真心夸赞,说着就拆开了自己的筷子,也开始了干饭


“是呐,有什么不开心的,就干饭”


吃过饭之后金智秀就回到了办公室,Nina正在隔壁,她把自己做的饭在金智妮面前摊开,然后一脸严肃,“不吃饭就把你的文件夹扔进垃圾桶!”


“好好,我吃还不行吗,你小心点别把油给我溅上去了!”


金智妮拿着筷子吃了一口菜叶子,就开始问Nina吃饭没有,别又想着减肥,Nina说没有,在家里乖乖吃过了,智妮就笑着揉揉Nina的脑袋,让她去做自己的事,自己吃完会收拾


金智秀死死地盯着智妮的那只手,还有她的笑容,是真诚又温柔的,不是见顾客时伪善的笑,也不是面对公司员工的冷脸


金智秀的心像是被人狠狠地捏了一把,闷痛闷痛的,呼吸不过来


Nina走过来了,看着眼神孔洞下金智秀,“怎么了,一上午的工作强度太大了吧,没事,适应两天就好了”


金智秀逼迫自己扯出一个笑容,点了点头,然后又开始把自己扔进一堆文件和数据中


评论(10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