叉禾禾_yell

wb🆔多吃香蕉好拉粑粑

不只是喜欢你的身体Ⅲ

病入膏肓05

  

晚上洗完澡已经快十点了,正打算早点睡觉,电话却响了,本来以为是Lisa打来的,看到名字的那刻智秀整个人愣了一下,接通电话


“喂……”金智妮拖长了声音,“你在哪啊……”


这个声音,智秀想起了五年前,智妮和父母吃了饭以后灌酒,然后打给自己时也是这样的声音,“你喝酒了”


“嗯……你在哪啊……”


“在家”


“来接我嘛”


“你在哪”


没有人回答,很快变成了忙音,智秀瞬间慌张起来,在哪里?和谁在一起?现在怎么样了?似乎已经不省人事了


智秀拨通了Nina的电话


“有事吗智秀”


“金智妮在哪”


“啊?她跟她父母聚餐去了,好像还没回家”


“在哪个酒店”


“金湖,出什么事了吗”Nina还想追问,智秀直接挂掉了电话


赶到酒店,智秀询问了前台直奔三楼包间


“智妮!”


金智妮正趴在桌子上,手臂臂弯处还抱着个空了的红酒瓶,听到有人喊,抬起头,“啊,金智秀呀,你怎么来了呀”


智秀把智妮脸颊上的头发理到耳后,“我来接你回去啊”


“对哦,要回宿舍了,不然就要宵禁了”金智妮手撑着桌子站起来,智秀扶着智妮,“慢点”


“要快点,都几点了,你怎么现在才来接我”


智秀鼻子一酸,“嗯,我来晚了,对不起”


“没事没事,你别难过呀,宿管阿姨很好的,跟她说说就让我们进去了”


“好”智秀笑了,“走得动吗,我背你?”


“好啊好啊”


智秀背起智妮,走到酒店门口,身体向前倾,让智妮趴在自己背上,腾出一只手给Nina打了电话,问了地址,打算叫个车


“不要!我要你背我回去”智妮发话了


“小祖宗,三公里地呢,走回去都什么时候了”


“我就要你背我回去,你是不是不行”


“好好好,那你抱紧点”


“嘿嘿”智妮双臂环紧了智秀


  

  

“谢谢你送Jennie姐回来啊”Nina伸手扶金智妮,智妮却死死拽着智秀的手


“没事,你快带她去休息”


“都这么晚了,你就留在这儿吧,她好像也没有要松开你的意思”


智秀犹豫了一会儿,“等她睡了我再走吧”




智秀给智妮脱去外衣和鞋子,给她盖好被子,智妮还是不愿意放开手,智秀抚摸着智妮的手,“乖啊,先松开好不好,我去给你冲蜂蜜水”


智妮乖乖松开手,智秀冲好蜂蜜水再进来的时候,智妮已经睡着了,智秀笑了笑,把杯子放在桌上,抬眼却看见了桌上智妮和Nina的合照

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Nina在刻意引导自己去了解金智妮,也不知道目的是什么


照片旁边有个小药瓶,智秀拿了起来,“阿米替林?是治疗什么啊?”


“不要……我没病……不要靠近我……”金智妮发出一阵阵声音,身体摆动着,皱着眉头


智秀急忙抓住智妮的手,“智妮,没事的,我在呢”


智秀拉着智妮的手,让智妮不再乱动,“没事的,没事的,我在”,智秀给智妮擦了擦汗,抚平她的眉头,“别怕,我一直都在”,智秀重新掖了掖被子,轻抚智妮的脸颊


智妮抓住智秀的手,似乎又安稳的睡去了,智秀不断抚摸着智妮的手,好像这样,两个人都很安心,智秀就这样一直看着智妮


不知过了多久,一阵凉风,智秀惊醒了,自己就坐在智妮床边的地板上睡着了,两人的手依然握在一起


已经是五点多了,智秀抽出手,从地上站了起来,全身酸痛,看着熟睡的智妮,智秀没忍住,在额头轻轻落下一吻




金智妮从没有上班迟到过,虽然她是总裁,但是她从来都是早早去公司,而这次,居然连晨会都错过了


智秀一大早来到公司,做好工作准备,组织晨会,然后周转在各部门,金智妮来公司时,只看见金智秀忙碌的身影


金智妮坐在办公桌前,敲门声响起


“进”


“金总,您给我的日程上显示,后天要去T省,已经为您订好了两机票,但是您并没有告知是什么工作,也没有注明回来的日程”


智妮抬眼看着这个面无表情汇报工作的人,“是我的私人行程,回来的时间暂时不确定”


“私人行程?”


“没什么事就出去吧”


“好”


虽然一上午很忙碌,但是金智秀没有一刻停止过思考,关于金智妮昨晚的噩梦,关于她和Nina,还有她桌上的药,不知道是治什么的,还没来得及去查,现在又有这个不知道要离开多久的“私人行程”,两张机票,另一张应该是Nina的吧


回到自己的位置上


“智秀,你昨晚什么时候回去的啊”


“啊,智妮睡着了我就回去了”


“这样啊,跟你说,以往Jennie姐喝了酒都是起的更早的,今天都快九点了她才醒”


“可能最近太累了吧”


对了,Nina,智秀想起觉得Nina似乎在有意引导,那么,可以问她吧


“金总后天要去T省,但是没说什么时候回来,你说她是要办什么事吗”


Nina的眼神暗淡了一下,“不知道呢,我就只是负责照顾她而已啦”


“昂,好吧”似乎是什么不太好说的事呢


金智秀在搜索栏打下“阿米替林”,不由得睁大眼睛,是治疗抑郁症的药,金智妮,到底是怎么回事




“这说明她没失忆啊,而且内心深处一直有你的啊”Lisa手抵着下巴分析着,“可是她为什么要装作不认识你呢,而且今天她也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”


“不知道啊”金智秀满脑子都是金智妮做噩梦的样子,还有,那瓶药


“既然她心里是爱你的,那么就挺好办的”


“啊?”


“强上”Lisa一脸认真的说到


“🌿?!”金智秀差点收不住脏话,“你没事吧”


“难道不对吗?她是爱你的,但是可能因为分离太久了,不知道怎么面对你嘛,你就先迈出这一步,做完了躺在一起说说心里话,不就什么都好了”


金智秀一愣一愣的说不出话来,“这是你跟朴老师互通心意的方式吧”


“可以通用”


“滚”


智秀只说了送智妮回家的事,没有提噩梦和药,事情没那么简单,这几年金智妮到底发生过什么事,严重到,让她整夜整夜睡不好觉,让她拼命的工作以免想别的,让她需要药物来维持情绪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